close
從去年penny就犯了胃脹氣的毛病
吃飽飯就會覺得胃好脹,消化不良....
吃一點東西就覺得好飽好飽、好飽、好脹好脹好脹....

這陣子我都不敢吃太飽,也不敢亂吃東西
冰的、辣的、酸的一律謝絶!
去年也照過胃鏡,醫生說是輕微胃發炎,是壓力造成的
或許是 penny天生個性緊張、抗壓性又差,才會有胃腸毛病吧~

吃了藥好了,隔了幾個月又犯了,又吃藥又好了,沒多久又犯了
唉~就這樣反反覆覆困擾著我,到底要吃多久的藥才會根治呢?
真的是擾人的胃發炎

不知道網友們有沒有人和我相同毛病?  (有的人請喊"右")
麻煩告訴我如何治好的?
應該要多吃什麼?    或不能吃些什麼?
快教教我吧~給我一點建議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liang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