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13w+5d 產檢
baby CRL 7.36cm
     BPD 2.51cm

劉醫師說baby正常

我血液及尿液檢查報告都正常
只是有點貧血,醫師教我吃營養一點
我一天吃好幾餐了耶...怎麼還會營養不足ㄌㄟ


我們今天超音波看寶寶的時候
他正睡的香甜呢!
看他舒服的模樣,真是可愛
難怪媽咪我剛剛連打好幾個呵欠,超想睡滴....
原來是寶寶在ㄛㄛ睏的關係啊! 

親愛的寶貝,媽咪希望你健康、平安、正常、聰明、可愛
不管你是男生還是女生,媽咪和爸比都一樣愛你唷!!




目前13週+5天囉~
之前初期的乾嘔症狀已消失了
但嗜睡症狀仍然存在
現在開始有點牙齦出血、腳抽筋的症狀出現了
醫師教我要多補充牛奶就可以改善喔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liang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