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6w產檢

上週劉醫師出國,改由賈醫師產檢

醫師說我胎盤位置仍然低,他比較建議剖腹生

 

本週產檢,我的產檢醫師醫師終於回國了

所以今天產檢的重點就是決定剖腹生或自然生?

醫師很仔細的照了超音波說:可以啦,可以自然生

這下換Penny嚇到,馬上問:「..上次賈醫師說要剖腹生耶」
醫師說:「胎盤是比較低沒錯,屬低位,已經不算是前置胎盤了

因為寶寶的頭已經低過於胎盤,這樣可以自然生,不過仍會有出血的風險

所以要剖腹生或自然生都可以,你們夫妻可以討論後再決定」


決定權丟回我們手上
…但尷尬的是我和Archer的意見不一

Archer比較贊成自然生,Penny是以安全性做考量,比較想剖腹生

~都快要生了,仍還沒決定採用那種方式? 這讓我的心有些許的不安

 

36w米亞MM體重2803g

醫院今天發待產需知

寶貝,這表示我們的週數及體重都足月囉~

隨時都可以和妳見面囉

媽咪的待產包都準備好了
寶貝ㄚ
,妳想什麼時候出來呢?

人家都說後期的胎動會減少
但米亞寶貝胎動並沒有減少,而且力氣愈來愈大
有時候踢得我整個肚子劇烈震動,我還一度以為有地震哩!
有時像跳波浪舞一樣、有時小手手或小腳腳也會凸出來
有時候會伸懶腰,把我肋骨和膀胱撐得有些痛,但我還是覺得很幸福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liang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