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大家好,
我英文名字叫Candy
"Candy 小糖果" 是爸比幫我取的,希望我像糖果一樣甜美


我已經滿月囉!
依習俗要剃胎毛
所以我現在是個光頭妹


我又長大一些囉~
目前身高55cm   體重5.2kg
已改穿 S號尿布
ㄋㄟ ㄋㄟ可以喝到120cc囉! 每3小時吃一次
我現在是個日夜顛倒的夜貓族,晚上不睡覺,精神超好
害我媽咪和外婆常失眠
媽咪希望我趕快學會正常作息

我脾氣很大又很急,肚子一餓就哇哇大哭
哭到滿臉通紅直到ㄋㄟ ㄋㄟ泡好為止
媽咪常告訴我:「Candy喝ㄋㄟ ㄋㄟ是件愉快的事,不要哭哭,要多微笑」

我喜歡外婆和舅媽抱我,不太喜歡爸比和媽咪抱我
因為爸比和媽咪是新手,抱的不舒適,害我扭來扭去的
爸比和媽咪常對我說:「Candy對不起,抱的不舒服請忍耐一下,久了就會習慣了!」

我爸比和媽咪愈來愈了解我了...
知道我哭哭是在表達什麼
知道我扭來扭去的意思
知道我的個性

我吸奶嘴的時候,已經學會用手扶著奶嘴了,這樣奶嘴就不會掉下去
爸比和媽咪看著我漸漸長大、漸漸學會許多事情,陪著我一起成長,他們就會很開心很幸福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liang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