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ora現在6m14d囉~
目前身高67.5cm  體重8.5kg   
身高體重都是第85百分位
奶量195cc/次
尚未長牙牙
尿布 L號
喜歡吃果泥、粥泥、米餅及米精
製作副食品的七件組真是好用,要磨、要榨、要搗碎都很方便,推薦給各位媽咪

Dora很喜歡聽兒歌,尤其最愛日文多啦A夢
哭鬧時,一聽到多啦A夢就會安靜下來仔細聆聽
所以英文名就改成Dora

六個月的Dora已經可以分辨熟人與陌生人的不同,也會認家認床了
每到一個陌生的地方,Dora就開始東張西望,東瞧西瞧後,發現不是自己家,就開始哇哇哭了起來

六個月的Dora愈來愈愛笑、愈來愈有活力
笑點很低,一逗她就笑
小手手喜歡敲敲打打發出聲響
很興奮的時候喜歡站在大人腿上跳跳跳的
現在也能很輕易地翻身了,不再像前陣子翻個身要費好大好多的力氣
昨晚Penny很認真唱著兒歌哄她睡覺時,竟然給我翻身玩了起來....
ㄘㄟ 完全沒把我放在眼裡

Dora雖然已經戒夜奶了
但Penny仍無法一覺到天亮
夜裏每隔2-3小時我就會醒來看看Dora有沒有給我踢被子....
是不是當媽的都會這樣??   (Penny記得小時候我老媽也是這様)

Dora,媽咪告訴妳一個秘密喔...
妳老爸也就是Archer先生
常常趁妳睡覺時,偷喝你的牛奶和米精喔~
Archer先生很好笑,半夜肚子餓沒東西吃
竟泡起Dora的奶粉和米精喝.....虧他想的出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liang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